close
早洩怎麼辦?必利勁治療早洩早洩對於每一個男性都是噩夢,所以早洩的治療也一直都是大家比較關注的一個方面,很多的患者在發現這種疾病的時候都是通過一些藥物的治療方法,其實患者本身也可以自我治療來緩解病情,那麼我們來看看早洩自我治療方法怎麼比較有效?


早洩自我治療方法


1、消除心理因素:很多男性早洩主要是在於對性知識知之甚少,進行性交時,由於對性的認知不足,加上第一次的緊張、恐懼等因素的影響,很容易會發生早洩現象。而一兩次的姓交失敗就容易衍生出沮喪擔憂,加重病情,因此,男性應該正確對待怎麼,消除不和諧的因素。同時病人妻子應持體諒、關懷的態度,給予言語及行為安慰,緩解男方的緊張心理,幫助其樹立治愈信心。同時夫妻雙方要了解早洩症狀的具體表現,避免因為其他因素而產生誤會。


2、轉移注意力:在性交過程中,可通過轉移自身的注意力,轉移興奮點來延緩射精的時間。如在快要射精時,可以讓自己想一些與性交毫無關系的事,以降低性興奮,延緩射精。


3、停止自慰:自慰是男性得到早洩的一個很大因素之一,容易形成習慣性早洩。

必利勁怎麼吃,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開始前1-2小時服用,首次服藥,建議性生活前1小時,第二次服藥可以調整至2小時,比較兩次的藥性效果,找出必利勁對你最有效的時間點 -- 詳細閱讀 :必利勁服用方法

4、用保險套:采用避孕套進行性交,可以降低男方性興奮時陰莖頭的敏感性並能延長性交時間,避免發生早洩。大多數人會通過保險套而降低陰莖的敏感性,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通過保險套來降低興奮度。目前,一些保險套內加入了麻醉劑液體或藥物乳膏,具有明顯的延遲射/精作用。


5、可適當鍛練:攀足固腎壯陽法、摩擊腎府壯陽法、瑜伽中的貓姿伸展壯陽法、俯臥舒展法、曲背部掌上壓法等運動都對治療早洩有一定的輔助作用。


以上就是自我治療的方法,對於早洩的患者來講進行正規的治療是一定需要的,但是自我治療也是非常有必要的,這樣雙管齊下的治療方法,對於早洩的效果會更好,患者也可以盡快的恢復正常的性功能,過上完美的性生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公啪啪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